常州凌峰润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0-04-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7

常州凌峰润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1580万元人民币,是从事电力行业输变电工程设计的民营设计院。持有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变电)工程级设计证书(证书编号:A232029305)。
      公司主要承接220kV及以下送电、变电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各类电力工程咨询、总承包等业务。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结构优化、年龄层次合理、文化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以及一批资深的、经验丰富的老专家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本科学历人员占75%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60%.公司各设计专业配置齐全,设有线路、变电、配电、土建、技经等专业科室,各设计室都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线路、变电设计软件、成本概算软件以确保每个工程的设计质量。
      本公司秉承“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的企业理念,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打造“信誉、质量、服务”三优的设计团队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本公司愿与您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二、 招聘岗位需求

1、线路电气设计人员(3人)

三年以上电力设计院送电线路设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220KV及以下送电线路的电气部分设计,输配电专业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待遇面议!

2、技经人员(2人)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毕业,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 公司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每周5天工作,周六周日为双休。提供免费工作餐、公司员工宿舍。依法为员工缴纳各项保险。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提供免费各项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综合能力。待遇面议,有良好的晋升空间!

联系人:耿女士 13775619731     公司电话: 0519-83750258      箱:385735899@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横山桥镇工业集中区(奚巷村)

核发:ning 点击数:8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