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07-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17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有关要求,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于7月15日上午在8202会议室举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27名,因病请假1名,实到党员26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大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在总监票人史波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广大党员怀着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出袁平、孟震彦、张清波、郑伟文、唐柏俊等5名总支委员,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掌声中产生。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功换届选举,各位委员应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肯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唐柏俊

 

核发:ning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