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07-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66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圆天爱孩子的职业梦,2020716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副书记孟震彦、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伟文与党员教师代表吴敏一行四人赴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与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校长杨建军共同为“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同时,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伟文与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陶惠共同签署党支部结队共建协议。

 

 

 

揭牌仪式上,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校长杨建军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为星娃们赋能。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介绍了学院专业与教师党员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共建的目的就是实现组织联建、资源共享、活动互助,要切实发挥职能优势为星娃们送上我们的爱心,为其创造与社会融合学习的机会,能为他们对外交流打开一扇新的窗户。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表示丰富多样的活动是共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间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互带互助、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希望本次党支部结队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更多的“星娃”更好的融入社会。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伟文表示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共同提高服务特殊儿童的能力,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教师代表吴敏也表示会更好地进行课程建设,让“星娃”们能掌握一些职业技能。

本次结对共建,发挥了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双方党员和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兴趣和激情。未来,双方将继续整合资源,探索党建共建,让党建更具活力和动力。(文/ 吴敏)

核发:ning 点击数:8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