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袁乐老师受聘省建设行指委建筑与规划专委会委员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49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建筑与规划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院党委书记黄志良,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简祖平,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方直,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设计处处长、四级调研员罗荣彪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建筑与规划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兴元宣读了建筑与规划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伟、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建伟、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副教授封海洋、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宇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艺学院副院长柳建华、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梅耀林和我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共同被聘为首届委员,任期从2020年至2023年。

 

黄志良书记代表省建设职业教育行指委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为建立健全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强化行业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指导作用,2020年5月,江苏省教育厅会同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等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成立了建设、机械、财经商贸等11个行指委,其中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章小刚担任主任委员,下设土建施工、建筑与规划、建筑设备安装、市政工程、工程管理、房地产、产教融合等7个专业委员会。

 

本次会议上,受聘的专家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建筑与规划领域行业发展、职业人才需求与培养、专委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探讨。罗荣彪处长对我省的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城市历史文化保护等领域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作了介绍。方直处长对专委会的主要任务作了阐述,希望专委会发挥好建筑与规划专业领域职业教育的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功能,努力搭建产教融合的桥梁、当好改革创新的智库、助推全省建设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黄志良书记最后讲话,他对建筑与规划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受聘成为委员表示感谢。他希望专委会能够做好本职工作,校行企协多方共同努力,交流融合,服务好全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农林世界技能大赛园艺、木工等实训基地。(文/图:袁乐)

 

                                   

 

    

 

核发: 点击数:1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