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0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乾元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学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建筑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动员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主持。

 

    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巡察组副组长蒋丽琼书记宣读了巡察通知书。紧接着,巡察组组长闵亚琴部长发表讲话,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对建筑艺术学院和巡察组提要求。她指出,本次巡察的重点是对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以及法律法规、遵守党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巡察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坚持原则、联系群众、清正廉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巡察工作。

   

      随后,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代表建筑艺术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巡察工作的实施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从严”的要求,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强基提质,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第二巡察组对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意测评。(文/盛玲玲 图/王瑜洲)

 




核发:ning 点击数:1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