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有序展开教学场所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11-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16

2020年11月3日上午,在孟震彦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安全员汪超群老师、辅导员郭军忠老师展开教学场所安全大检查,对学院存在的多处安全隐患进行了纠正并提出了整改见。

首孟书记对学院的所有消防设施进行了通查,查看是否存在损坏、缺失,因为消防设施至关重要,当危机来临时,消防栓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及时快速地疏散每一个环节都要了解清楚。同时,对楼道墙面破损和管道破裂进行了检查,并及时通知物业进行维修,孟书记指出:教学场所是学生重要学习的地方,每一块地方都要保证绝对的安全,为学生创造一个绝对安全、舒适地上课场所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孟书记就安全方面做出重要指示,安全无小事,学生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每一位老师有责任和义务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务必在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引入安全教育,让每个学生都有足够高的安全意识,这样安全校园才能真正建立起来。(文/郭军忠 图/王瑜洲)

 

核发:ning 点击数:1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