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成功组织2020级新生参加校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04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我院安全教育工作,在校保卫处统一指导下,建筑艺术学院于2020114日下午开展我院2020级新生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经过前期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包括“顺序学习”、“随机练习”、“模拟测试”,学生对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校园安全跟我们每一位学生都息息相关,所以本次活动我院也是高度重视,首先孟书记在班主任会议上多次强调本次竞赛的重要性,让每一个学生都要参与,要借这次比赛将安全知识印在脑子里。其次,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时间统一组织学生进行手机线上答题,答题过程严禁交流,既展现了比赛的公平性,又体现了活动的执行力,全院共计22个新生班级全部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展现我院新生强大的执行力。预祝我院新生在本届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最后,安全无小事,希望我院新生能够借助此次契机,在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都能保持安全这一根弦不松懈,只有人人都重视,我们整体校园安全才能得到保障。(文/郭军忠  图/李博文)

核发:ning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