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鑫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91

江苏鑫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2月,公司落座在美丽古老的西太湖畔鑫洋科技工业园,注册资金11028万元,占地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56亩),是集行政办公管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的产业基地,同时还在无锡东新城产业园建立了江苏鑫洋公司净化工程配套生产基地。

公司业务广泛,具有建筑装饰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钢结构、消防、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同时还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2压力管道)。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十多项国家专利。

实习员工进入公司后根据个人情况3-6月后可申请转正,具体待遇面议,公司暂时不提供住宿。

招聘要求1.暖通专业3名;2.设计专业3名。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祥云路6

核发:ning 点击数:1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