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峰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50

峰彩装饰是峰度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于2017429日在武进区莱蒙城新城市广场正式开业。依托峰度控股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实力,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

 

峰彩装饰从成立之初十几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几十人,并且包括市场部、企划部、管家部、设计部、工程部、材供部等各大职能部门,一应俱全。从前端市

场推广到后期施工保障,从设计咨询到工程监控,从工地执行到材料供应,建立起了完善的组织架构与业务流程,并从每一个环节与细节着手,为业主提供最为贴心、及时、保质保量的精准服务。

凭借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施工质量,峰彩装饰荣获首届“东坡奖”水电工技能大赛“规范施工单位”,并被评为“常州市价格诚信单位”,得到行业同仁与政府领导的认可。 

亲自考察严格选材

峰彩装饰秉承认真负责的材料选择态度,通过对国内、国际近500家材料供应商的层层筛选,以及近百家供应商的实地考察,建立了完善的材料供应库。每种材料选择在签订合同之前,均需出示一系列合格证书,保证送到用户手里的产品都是合格、放心、安全、健康的产品。

目前峰彩装饰已经携手美国箭牌、法恩莎、欧普、伊派爱马仕、贝尔、东鹏、尼高、保利等品牌,共同构建一个高品质健康环保体系。 

德标标准  放心施工

峰彩装饰执行近乎严苛的施工标准,采用三大德标标准:德标工艺标准、德标质量标准与德标环境标准,确保施工的质量与安全。 

德标标准,源于德国最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系统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通过对现场施工的管理、巡检验收管理、六级质量保障体系和颜色识别管理系统,从各种源头保证材料、施工质量。通过环境测算系统,进行材料的搭配,精确计算材料的累计污染指标,保证健康环保的家。同时,峰彩装饰最大限度的保证施工环境,维护施工成品。

星级团队用心服务

峰彩装饰特别设立管家、巡检、质检岗位,在工程过程中进行紧密监察,保证施工质量,并独创52211售后服务模式,管家一对一跟踪服务,安排售后服务人员定期电话回访以及上门服务。第一年回访5次,第二年回访2次,第三年、第四年回访1次。另外,用户产品验收合格后,整体保修2年,水电防水工程保修5年。峰彩装饰承诺1小时内快速回复,24小时上门服务,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终身维护。

峰彩装饰众多同仁一直怀揣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职业信仰,秉承峰度控股“持恒精诚,众进愚行”的企业文化,一步一个脚印,以打破装修行业混乱局面为使命,建立标准装修体系,力争让装修省力、省心、更省钱,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与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每一份热量。

招聘要求1工程文员2名,建设工程管理类专业,主要工作:完成部门主管交送的各项临时性事务,对工程的通知、文件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在工程主管的带领下,负责工程部文件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等工作,做到随时可提供查阅,确保工程资料的有效管理和使用、负责工程办公8常用品的领取及管理、负责对工程部所需的各种受控表格及文件资料等按类进行整理留存及发放、负责发放工程受控文件,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保密意识,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司各项培训、学习活动。岗位职责:服从工程主管的工作安排。负责工程部办公用品的领取及保管负责各部门之间的往来及传达。负责工程部会议记录及协助文件的起草与打印工作。监督工程样品配件的收回情况,及时上报部门负责人。参加工程内部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和整理工作;2.设计师10名,建筑设计类专业,业务以室内设计为主,有住宅室内设计,商业展示空间设计,样品屋,小型建筑案,及规划设计等各类型整合性设计。与客户洽谈,基地测绘及前期规画设计及提案简报。室内设计电脑辅助绘图(设计图&施工图)。室内设计3D绘制及彩现(Sketchup or 3DMAX or Rhino + Vray +后制软件)。需至工地现场做工程管理,与施工人员沟通。需熟悉设计及工地实务,做好工程质量管理。

公司地址:广电中路294楼峰彩装饰

核发:ning 点击数:1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