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杰装饰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5

星杰国际设计,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别墅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综合服务机构。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高端家装的行业标杆。目前,星杰已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宁波、南京、南通、常州等城市稳步扎根,是中国十大家装品牌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装设计机构。

星杰国际设计,凭借完善的别墅装修全案模式,为每一位客户度身定制幸福生活。星杰,拥有10年以上别墅空间规划经验的设计师159名,精准定位别墅客户的生活习惯及审美需求。

星杰,创新研发出行业领先水平的“海派精工”工程体系,以“科技环保,以人为本”的理念引领家装工程变革,全面满足别墅生活所需。

星杰,与众多世界500强材料商形成合作联盟, 3800余种欧洲标准材料,完美构筑海派贵族私宅定制的梦想。

星杰国际设计,在长江三角地区投入千万巨资设立了10面气势宏大的户外广告,和5000辆出租车广告,让您感受到星杰国际设计无处不在,您加入星杰将会为之自豪和骄傲。

展望未来,星杰将继续秉持高端别墅家装的精准定位,稳健扩张,立足长远。凭借长三角城市别墅装修的成功经验,稳拓全国市场。以“正道”哲学引领行业发展,致力成为最能创造幸福的企业!

 星杰资质国家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资质企业B3102262133069行业地位星杰国际设计深受同行的尊敬,被推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装设计机构中国十大家装品牌企业上海市名牌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上海家装业十强企业。

招聘要求1客户经理2名,市场营销类专业,协助设计师、中心经理跟踪、维护客户,并协调处理相关事务;与设计师配合开拓新客户。任职要求: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细致认真,有进取心。2.室内设计师助理6名,建筑设计类专业,协助设计师量房、绘图、准备方案PPT配合谈客户报价、工地交底等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艺设计或建筑设计类专业,熟练操作PS、草图大师、CADPPT等软件,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韧性。

公司地址:天宁时代广场A

核发:ning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