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尊选老蒋家装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2

公司成立于201411月,最早是经常州广电集团批准成立的《常州电视台家装俱乐部》,经过几年的规范运营及快速发展,我公司将规模继续扩大并提升格局,为规范我市的家装市场,现将公司经营场所整搬迁至常州日报社,并更名为《常州尊选老蒋家装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500多万元人民币。面积由原来的3000平方米提升为24000平方米,为达到上规模、上档次、提品味、谋发展,我公司此次投入运营及各项资金多达3000万元。此次公司升级能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创造200余个再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我市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再就业平台。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装修、设计、建筑材料经营、园林绿花设计、软装材料、针纺织品、家具销售、生活日用品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的一个综合性企业。目前我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端设计师、技术工种、职业经理、销售精英、工程技师等专业人才,拥有业内较高的产品和技术,必将为广大客户量身设计和打造高效、高质的工程装修和材料等服务。

企业荣誉

2010  创办常州老蒋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2012  被授予“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劳动模范”

2012  被推选为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2013  被选常州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副会长

2014  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2014  被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常州司法局聘为“常州老娘舅”

2014  被评为常州市装饰材料协会行业协会优秀会员

2014  为白血病患者募集捐款10万余元

2015  被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老娘舅》节目评为“金牌调解员”

2015  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12315消费维权示范服务站”

2016  当选为常州市钟楼区人大代表

2016  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

2016  参与“守望行动”,向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捐款1万元

2017  被授予“全国建材流通行业优秀企业家”

2017  被评为“青年企业家先进会员”

2018  被评为315诚信自律承诺企业

2018  被任命为“民建常州市委员联络委副主任”

2018  参与天宁区政协组织的赴陕西安康扶贫活动

2019  被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爱心企业

2019  每周参与常州市宣传部举办“心和讲堂进社区”活动

2020  蝉联315诚信自律承诺企业

2020  荣获第三届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施工大蒋“综合优秀奖”

 业绩概要

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内强管理,外拓市场,积极创新,引入企业管理,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覆盖整个常州市区及周边各县区。

招聘要求1.设计助理10名,有责任心、上进心、为人踏实肯干,能够服从部门主管的安排;应届或历届设计相关专业毕业生均可,大专学历以上;有较强的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等软件;

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

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和平中路413号常州报业传媒大厦

核发:ning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