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61

江苏恒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成为以住宅装饰装修为主营业务,融现代管理与全面服务与一身的现代化装饰企业。    近二十年来,公司先后导入了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自行开发了住宅装饰装修信息管理系统,公司作为唯一的企业单位参与了《江苏省住宅装饰装修服务规DB32/T1045-2007》标准的起草制订工作。公司注入了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辅助现代营销管理理念,使由初创时的传统施工型企业,逐步转型成为整合最佳住宅装饰装修与服务的现代管理平台型企业。在操作流程上,从行业发展的前瞻性探索、设计的资源整合、材料的定向采购、家居产品的优配组合、施工组织的职业管理、施工人员的专业操作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形成了一条有序的服务质量控制链与管家式的服务体系。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同时赢得了普遍的社会赞誉与知名度,先后获得了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优秀家装示范企业常州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恒晶装饰】品牌获得常州市装饰装修行业第一个知名商标,在历年的全国、省、市级各项施工与设计大奖赛中也屡获佳绩,先后获得江苏省家装优质工程金奖常州市家装优质工程金奖等施工大奖及各项设计大赛金奖。      公司目前拥有雄厚的技术管理人才与项目组织实力,许多专业人士汇集到恒晶旗下,为恒晶的品牌增光添彩。挖掘客户的需求、提升客户的价值、定义家装服务规范、整合家居优质资源是公司的经营定位,让装修像买汽车一样轻松是公司的使命。通过标准化的流程服务构筑一个住宅装饰装修优质资源平台,建立全国家居装饰品牌连锁,做整合最佳住宅装饰装修资源与服务的领跑者是公司发展的愿景。

招聘要求:1.设计师助理3名,建筑设计类专业,协助设计师进行量房、客户洽谈、签订协议2、负责设计图纸等的绘制,提交设计师审核。

公司地址:常州市广化街20510

核发:ning 点击数:9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