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联合中衡设计集团举行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41

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进企业与专业间的合作。建筑艺术学院于12月8日下午联合中衡设计集团在长物楼8222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中衡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徐田田、制图中心主任张国良等发言并开展面试,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主持。

 

首先徐田田主任介绍了中衡设计集团的发展状况与用人需求,她鼓励学生打牢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对专业保持持之以恒的兴趣与热爱。随后张国良主任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从部门介绍、工作展示、经验教训、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建筑师助理岗位的需求与工作心得体会。随后的招聘环节,学生踊跃投出简历并与用人企业交流面试。

 

据悉,中衡设计集团是江苏省产值最高的建筑设计类单位。本次来我校招聘宣讲调动了我校建筑设计、等专业学子的热情,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高年级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低年级学生主动前来聆听,了解企业与岗位需求。(文/图 孙辉宇)

核发:ning 点击数:1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