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8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在8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维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陈维佳老师说明了此次大会目的和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7名,应到会8名,实到会7名,有表决权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接着,由陈海昆、何佳明、吴新元、刘家琳、方正洲、薛朗朗、李磊、汤轶、杨雨雪等9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主要汇报自己的个人自述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结束后,陈海昆等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均对他们作了评价并表态,一致同意介绍陈海昆等9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本次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该次投票符合规定,计票,监票严谨无误,最后9名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发展对象获得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其全部转为预备党员。紧接着,陈维佳老师宣读了关于接收陈海昆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孟震彦副书记首先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这个重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党员该做的事,说党员该说的话,严格要求自己;与此同时,也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身边的同学,在实践当中,不忘初心,不断努力!(文/盛玲玲 图/伍丽)

 


核发:ning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