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诚邀上海欣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做专场讲座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3

20201216日下午13:30-16:30,数媒教研室邀请了上海欣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区经理王辉,以及上海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给2020级新生做讲座,上海欣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可视化设计的企业。

王总的讲座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王总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一些情况,跟学生分享了企业里的一些日常工作流程;第二阶段,王总带来了他们公司的一些项目案例,给学生欣赏了这些已建案例在设计时的情况;第三阶段,王总跟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以奖品鼓励的形式,带动学生提问,活跃了现场气氛。讲座后,同时完成的效果图大赛,邀请王总一行,给予评分,并分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人,由同行的陈工现场颁奖、点评。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更加了解了建筑可视化行业的发展情况;通过效果图大赛的颁奖点评,师生们更理解精益求精的重要性。(文/图 钱建春)

核发:ning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