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赴建筑艺术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0

12月31日上午,王伟副校长到建筑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院长袁乐、副院长张清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党总支宣传委员唐柏俊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伟副校长首先了解了建筑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今年工作的看法以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

随后,袁平书记和袁乐院长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的基本情况,袁乐院长对学院专业群、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伟副校长对建筑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继续保持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上持续不懈,继续努力;二、强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重点关注校级人才培养与职称评审的引导工作。三、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元旦和寒假师生的防控安全。(文/图 盛玲玲)

 

核发:ning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