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01-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2

1月22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长物楼221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大会,分工会会员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致辞,他在会上指出了召开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3点希望:1、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二级教代会的功能作用,把二级教代会作为参与民主管理、反映师生心声、融洽工作氛围的重要渠道。2、希望二级教代会程序、流程、制度更加规范,提高议题质量,更多地关心教职工的诉求,实实在在帮助教职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3、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共同规划、共同发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得到广大师生的的广泛认可。

然后,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大赛、专业建设、集群建设、队伍建设、重大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科研服务、招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从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强常规管理、引培高端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建设专业集群、服务师生成长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思路。

随后,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作2020年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宣传委员王瑜洲作提案工作报告,建筑艺术学院袁平书记、袁乐院长、张清波副院长、孟震彦副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大会成员分成三组到分会场讨论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设想及建议。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组长向主席团汇报工作报告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大会对《建筑艺术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全体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同时,对2020年度建筑艺术学院院务公开满意度、二级工会工作和二级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工会主席唐柏俊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

最后,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的气氛是热烈的,团结的,表现出了建筑艺术学院教师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推动建筑艺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王瑜洲/文,张旭光/图)

 

 

 

 

 

 

 

核发:ning 点击数: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