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暨2021年度教师考核办法研讨会
日期:2021-02-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16

 

23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清潭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暨2021年度教师考核办法研讨会。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院长袁乐副院长张清波、综合办公室主任唐柏俊、教学秘书汤未及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对教师考核办法进行研讨。参会教师从基本教学工作量,超教学工作量,授课计划与进度,教案,课程思政,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听评课,教学资源建设等指标体系提出各项考核意见。会议第二议程由袁乐院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我院十三五期间规划目标的完成情况,袁乐院长表示,我院在十三五期间坚持保质量,亮特色,树品牌的策略,以建设高品质特色二级学院为愿景,初步建成了专业设置合理,规模适宜,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特色二级学院。在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的基础上,努力寻找不足与原因,并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与建议,我院全体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以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二级院部为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综合实力。(汤未/文,唐柏俊/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0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