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走访洽谈
日期:2021-06-07 14:23:51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89

6月4日下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刚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洽谈。我校校长朱东风、教务处处长袁建刚、设备学院院长王建玉、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企业50强),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在西安、成都、武汉、南京建立研发中心。拥有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CMMI L3、测绘甲级、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4级等资质,是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

朱校长对王总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合作的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共建实践基地、共同培养人才、共建研究平台、共同开展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文/图卢银宏)

核发:010305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