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参加2021南京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
日期:2021-06-22 10:02:03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79

       2021年6月19日,由南京市高淳区委组织部主办,区科技镇长团、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21创新周高淳“百校对接”创新合作交流会在南京高淳圆满召开。

高淳区政府副区长杨勇、张成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延边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主旨演讲,我校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邀请高校院所嘉宾为高淳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探索在新发展阶段发掘新动能实现新突破。交流会上,一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顺利签约。袁乐院长代表学校与高淳企业南京华高生态环境遥感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振刚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

会议期间,袁乐院长还参观考察了区规划建设展览馆、现代农业产业园和高职园,考察了合作企业南京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同与会代表就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袁乐)

 

 

 

核发:010305 点击数:7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