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选送青年教师赴企业进行研修实践
日期:2021-09-07 11:13:22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861

为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切实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2021年9月6日,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张清波副院长专程赴南京,送建筑设计教研室邓磊老师、测绘教研室吴俊老师到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数维测绘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企业研修实践。

在长江都市建筑设计公司,袁乐院长同公司装配式建筑设计院吴敦军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学校工程造价专业群建筑设计专业培养装配式建筑设计人才的思路,指出本次专门选派邓磊老师来到学校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学院合作企业研修实践,主要任务一是要学习掌握装配式建筑设计的方法、技术与标准,二是要转化形成校本活页式教材,服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工作。吴院长表示,院里在暑假接到学校的请求后,十分重视,将安排院里主管设计的副总和PC结构负责人作为邓老师的指导教师,共同开展相关工作。

 

在数维测绘公司,张兵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主要业务。袁乐院长表示,作为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已经非常熟悉并开展了不少合作。这次吴俊老师前来挂职,一是要学习无人机测绘方面的技术技能,服务学院刚开设的无人机测绘专业的人才培养;二是要与公司扩大合作内容,在共同带教好实习生的基础上,在技术服务方面共同拓展。张总表示,校企双方今后在无人机培训、智慧城市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等多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张清波副院长就学校关于教师企业研修实践的具体要求、计划安排、成果目标和两家企业进行了具体交流。两家企业给研修实践的老师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图:袁乐

 

 

核发:010305 点击数:8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