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应邀参加“乾图杯”常州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方案座谈提升会
日期:2021-09-17 10:38:03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823

9月13日下午,“乾图杯”常州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方案座谈提升会议在江苏印象乾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数媒教研室主任钱建春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黄欣主持。

会议上,印象乾图董事长谈迎光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词,之后对本次大赛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上各单位对大赛的参赛对象、参赛类别、奖项设置等具体情况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我校袁乐院长对本次大赛的开展表示祝贺,结合目前的行业情况以及目前专业的开展情况提出对本次大赛的建议。

据悉,常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朱少杰、常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海波、常州纺织服装技术学院创意学院院长李方联也出席了本次会议。(文/图:钱建春)

                                                                     

核发:010305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