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21-10-11 14:41:28  发布人:010305  浏览量:1156

    余夏未尽,秋意渐浓,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已起航。1010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院长袁乐,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副院长张清波,综合办公室主任唐柏俊和辅导员辛俊杰、郭军忠一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你来自哪里?高中有没有住过校?饮食习惯吗?还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对新生耐心交谈,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叮嘱新生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走访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倍感关怀与温暖。新生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唐柏俊/文、图)

 

核发: 点击数:1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