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讲座
日期:2021-10-21 09:16:20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740

2021年10月20日中午12:30,建筑艺术学院在长物楼8222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维佳老师主。建筑艺术学院全体团支书和班长共计72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结合PPT给我们讲了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讲座,陈老师在提到学习党史的意义时说:“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对年轻人来说,学党史就是要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且理论联系实际,对党史学习的其他方面知识做出深刻探讨。同学们在这次讲座上通过对党的历史奋斗历程的学习知道了现有成就的来之不易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锻炼实践能力,在不久的将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陈维佳/文,何苏琳/图)

核发:010305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