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团课考试
日期:2021-10-26 11:37:14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820

2021年10月25日12:20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8222教室举行团课考试,建筑艺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29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察学生对共青团基本常识的认识与了解。整场考试,学生认真作答,体现了我院学生诚信、严肃的精神风貌,考试在严谨、自律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考试是我院团委强化团员意识教育,严把入团源头的重要措施。通过入团考试,能使新入团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加入共青团这个先进组织的重要性,增强青年学生对团组织的认知,帮助他们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开展在全院团员青年中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对提高学院团员的整体素质起到推动作用。

(文/陈维佳 图/曹晨钰)

核发:010305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