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26 08:58:36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69

为全面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院于20211125日成功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创业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主持,党总支书记袁平、就业辅导员郭军忠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主任汇报学生就业情况。我院总体情况良好,基本上都能和学生保持正常联系,个别异常学生班主任也做到及时跟踪,确保了就业期间学生的安全。随后,孟书记指出:务必要加强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与班主任的沟通联系,双管齐下确保每一位实习生不失联,发生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服务好学生做好学生的最后一班车。

最后,袁书记总结了2021届就业工作,总体稳重向好,并对2022届就业工作作出指示:

第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践行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规范就业管理,落实教育部“三严禁”和“四不准”要求,夯实、务实每一项工作。(郭军忠/ 辛俊婕/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