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9 14:22:30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643

11月24日13:30,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8201会议室,召开了由支委委员及四个党小组组长参加的支委扩大会议。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郑伟文书记从支部党的建设和建设形式两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方面,各党小组今后开展活动需要主动与班级团支部结对,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另一方面,各党小组要依据支部的总体方案制定适合各小组的详细计划,确保党建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同时,解读了党小组建设方案和规章制度。

15:00整,在8222阶梯教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党总支袁平书记组织的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作为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清晰了本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审议通过了2个决议,总结了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十大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

建筑装饰专业党小组组长吴敏老师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该支部党员还分组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积极有为。(孔德敏/文 王瑜洲/

核发:010211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