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2-01 08:53:02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68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2021年11月29日下午15:30在8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维佳老师作为领学人,带领院团委学生干部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开始,陈老师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青年学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将会议精神渗透到自身学习生活中。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强化青年团员责任担当,引领我院学子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文/陈维佳、图/顾森)

核发:010211 点击数:6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