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我们在一起”线上观影
日期:2021-12-01 12:56:13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634

2021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1130日晚上1830,建筑艺术学院向全体同学开启线上直播“预防艾滋病我们在一起”的线上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向全体同学宣传了艾滋病病毒的相关知识,艾滋病不会像其它病毒一样随便传染,艾滋病的有关知识、人们对艾滋的误会,及如何面对艾滋病人等问题。同学们应当正确对待艾滋病、不歧视艾滋病患者。艾滋病只会通过血液、乳液和性液传染,唾液和平常的生活起居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只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艾滋病不会滥传。艾滋病防治需要整个社会积极参与,只有正确认识艾滋病,才能真正做到有效预防艾滋病,才能真正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IMG_256

当前预防艾滋病最好的方法是针对其传播途径,通过健康教育和行为干预来规范和改变人们的行为。而此次观影很好的宣传了防艾的必要性和防艾方法,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靖爽/文,顾森/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6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