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12-03 13:48:34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621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教育新闻网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三期课程视频重要内容,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积极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1203111912

第二党小组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第三党小组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各党小组分别开展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再次研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十大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


QQ图片20211201220601

第三党小组与环艺2131班班委成员共同开展学习


同时各党小组党员发表了心得体会,并讨论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组织班级学生和党员、团员利用班会、主题党日等活动集中学习,并将教学视频作为课程思政的的教学资源,融入课堂。(孔德敏/文,董昌恒/

 

核发:010211 点击数:6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