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风采大赛决赛
日期:2021-12-03 15:17:07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67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弘扬红色精神,尽展青春风范”新生风采大赛活动。121日傍晚630分,新生风采大赛决赛于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负责老师、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现场参与观众四百余人。

南方与北方

 决赛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一曲飘逸的开场舞《LOCO》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舞曲声散去,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表演传达出青春的朝气蓬勃。其中歌曲《故乡聂拉木》歌声清澈流畅,在座观众无不喝彩鼓掌。而接下来的一曲动感激昂的《王妃》又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表演之余也穿插了和观众的互动,台上台下都十分欢乐。最后一篇荡气回肠的朗诵,为这次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256

锅庄舞

经过评委抉择投票,装饰2137班洛桑平措带来的歌曲《故乡聂拉木》荣获个人奖第一名,白央、米玛片多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锅庄舞》荣获团体奖第一名,感谢各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此次大赛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传播了我院的文娱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年新生为我们谱写出欢快乐章。(靖爽/文 代永翠/图)                                                                     

核发: 点击数:6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