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06 15:41:19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2398

今年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活动主题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展开。

重点宣传以下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

各班级开展情况。

会上,各班级对本次主题班会课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法治宣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文/郭军/韩文霞、柯昌梅)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