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南大街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12-06 15:45:33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652

为促进学生们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完善自己,也为了传承和延续建筑艺术“志愿服务、快乐奉献、有你有我有大家”的服务精神,建筑艺术学院于1120日开展了南大街交通志愿活动。

1120日早,在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同学的带领下,环艺2051班的十名同学于早晨7:208号楼集合,一同前往南大街做交通志愿者,大家出发前内心都充满着激动。

由于人多,站在路边不安全,于是分批次站岗,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站点,环艺2051班的同学们穿好志愿者服装,带着小旗子便前往交通路口,他们举着小旗子认真工作着,听从交警的指挥,积极的学习并能独自引领路人。

天气寒冷,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红色的志愿服、黄色的引导旗,在路口是那么的显眼,路过的人们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交通安全要靠大家一起维持,为自己也为他人,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报名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也感谢今天前来的每一位同学,有了他们,交通志愿者活动才能完美完结。(靖爽/文,黄兴哲/)

核发:010211 点击数: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