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百歌颂中华 勇做追梦人”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1-12-07 13:39:47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674

为铭记一二·九爱国抗日运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2021126建筑艺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37举办“百歌颂中华 勇做追梦人”合唱比赛,建筑艺术学院陈维佳、周影、靖爽老师担任了此次“一二·九”大合唱的评委。

此次比赛,我院共12参加他们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比赛中,伴随着优美大气的旋律,揣着青春的赤诚之心,用飞扬的歌声汇聚砥砺奋进的力量,通过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带领现场观众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展现出青年一腔赤诚、朝气蓬勃的逐梦之路,歌唱着对祖国的热爱经评委评定数媒2131班《相亲相爱》荣获一等奖,测绘无人机2131班《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二等奖,装饰2137班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知识,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陈维佳/ 王肖/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