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城建学子荣获“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CCC设计大赛)大省赛三等奖
日期:2021-12-07 14:39:31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41

历时8个月,经过院校报名、校内选拔、作品提交,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获奖名单,我校南京艺术学院江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工艺美院等学校同台竞技,最终建筑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报送的《凌晨的光》(作者:宣扬,指导老师:马兆卫)、《数字商业街景展示》(作者:杨柯、袁耀雯,指导老师:马兆卫)2件作品均获等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度挖掘创意精英,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文末附作品获奖公告)(文/图:马兆卫)

    

 

核发:010211 点击数:7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