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宿舍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1-12-09 08:29:30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789

202111301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关于第七届“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宿管会主办,五个学院分别承办五个活动。本次活动出席老师有孟震彦书记、辛俊婕老师等,全体同学参加。

翻开历史,当年延安大生产运动不仅起到了重大历史作用,而且是给今天留下了有益启示,自力更生、艰苦风斗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的强大精神,更是同学们该学习的。为发扬运动精神,丰富学生住宿生活,我校组织“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宿舍文化节活动,以此拉进同学间的距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7A8B4ADBC40FEB83A225EA6C0C3D9C9D

摸石头过河

微信图片_2021113017255839

叠被子风采大赛

    本次第七届“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宿舍文化节活动共举办了“叠被子风采大赛”、“延安大生产”、“红船扬帆起航”“摸石头过河”“重走长征路”五个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同学在“红船扬帆起航”、“摸石头过河”活动中取得了一等奖,在“延安大生产”活动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叠被子风采大赛”中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2021113017时本次第七届“学史力行,青春向党”宿舍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结束,也希望日后每一届的宿舍文化节越办越好。(靖爽/文,徐建森/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