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规划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绿色校园行
日期:2021-12-09 15:18:33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874

127日,我校成功举办常州市民规划师绿色校园行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常州市民规划师一行代表、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等。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08092423

首先,校党委书记黄志良致辞,他对常州市民规划师一行1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先后从学校的发展、办学业绩、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学校从办学以来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地方普通高校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江苏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等荣誉。黄志良表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城建师生的辛苦付出,学校将始终以绿色发展为理念,埋头苦干,争做行业特色性院校。同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对学校的发展多提一些宝贵意见。

随后,袁乐以“培养行业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美丽宜居城乡建设”为主题,对我校办学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主要从学院概况、绿色生态校园建设实践、新型建设人才培养探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围绕“城乡建设”和“职业教育”两个方面为抓手,不断推动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在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和院长袁乐的带领下,常州市民规划师一行16人先后参观了建筑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古建筑实训室建设、乾元楼一楼校园规划、乾元楼屋顶空中花园、地源热泵系统、实训工厂、安全体验中心等地。

说明: 06cfbff356c2bd7f14ecb9356a00dd4

最后,与会代表在建筑艺术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文/郭军忠  /陈思锋)

核发:010211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