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特聘技能大师聘任仪式 暨我校选手参加世赛国家集训队阶段总结会在校举行
日期:2021-12-15 10:04:30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810

 

建筑艺术学院袁平书记、袁乐院长为王经平颁发证书

12月10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特聘技能大师王经平聘任仪式暨我校选手参加世赛国家集训队阶段总结会在建筑艺术学院举行。钟楼区原司法局王亚平局长带领常州云田家具厂厂长、总工程师王经平一行5人应邀出席聘任仪式。建筑艺术学院袁平书记、袁乐院长等老师在建筑艺术学院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袁平书记、袁乐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的领导、嘉宾至欢迎词、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我院选手参加国家集训情况等。袁乐院长指出:特聘技能大师来校指导学生是培养技术性人才、弘扬传承工匠精神一项重要举措,借助行业内优秀专业人才精湛的实战经验,为校内师生提供宝贵的实践知识传授,加速人才成才速度,提升人才质量。

我院本次聘任的“特聘技能大师”王经平是常州家具总厂连续数年的先进生产(工作)者,从事装饰装修、油漆涂裱30余年,“专注、严谨”是他对家具制作、油漆涂裱技术执着的追求。 他深扎一线,一步一个脚印,专注于技术的钻研,从一个普通装饰工逐步成长为行业的技术精英,有着宝贵的施工经验,王经平表示,他并乐意将这些经验与师生们分享。 

聘任仪式顺利举行后,杨旭就参加世赛国家队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训练心得。王亚平、张建荣也对杨旭进行了鼓励和指导,殷切希望杨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会后,袁平书记、袁乐院长带领与会嘉宾一同到我院古建实训室,观看了古建筑斗拱、清水砖与和玺彩画等中国传统施工技艺。孔祥峰车风义/文,王瑜洲/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