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1-12-16 14:41:24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2352

    20211216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党课主讲人为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十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袁平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为出发点,深入讲解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袁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党课全程聚焦全会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引导学生在整体把握党的历史中深化对新时代的认识,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联系起来领会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始终铭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报告中还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阐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内心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文/图:靖爽)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