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赴我校观摩交流
日期:2021-12-17 17:43:35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我校在工程测量等技能大赛的先进做法,202112月16日,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的带领下一行8人赴我校观摩交流。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测绘教研室潘玉英、吴俊老师热情接待了赵院长一行。

首先,袁乐院长对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院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

随后,双方就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的比赛规模、比赛形式、参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

交流结束后,在袁乐院长的陪同下,我校22年工程测量参赛选手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收获颇多。(文/图 潘玉英、吴俊)

 

 

核发:010211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