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为我校测绘学生在线开设讲座
日期:2021-12-20 10:16:08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80

1218日下午,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为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21级新生在线开设讲座

首先,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网络事业部高精地图数据部部门经理何海根据自己的研发、生产经验做了《从三维建模到实景三维中国》的讲座。

随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产业教授、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湾智慧(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志奇就《从三维建模到实景三维中国》讲座作出了补充,分享了BIM技术、引入了“元宇宙”概念,鼓励测绘专业同学们学好编程。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无人机测绘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新生们的学习兴趣。(文/图 卢银宏)

核发:010475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