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至·团结向前”——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建带团建活动
日期:2021-12-22 11:32:05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65

为促进各班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建筑艺术学院党团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冬至日即将来临之际,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校本味楼三楼食堂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喜迎冬至·团结向前”包饺子活动。学院副书记孟震彦、全体辅导员、团支书及团委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食堂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肉馅与饺子皮,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别出心裁地设计着不同形状的饺子,一边热烈地交谈着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种五花八门、独具个性的饺子摆满了桌面,不仅有月牙饺子,还有柳叶饺子、元宝饺子……节日的气氛在一个个饺子下锅的瞬间溢满餐厅。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桌,大家欣喜地分享、品尝起来,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融融暖意。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团联系,引导共青团员进一步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党团组织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文/伍丽,图/陈颖)(文/伍丽 图/陈颖)

核发:010475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