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日期:2021-12-24 10:37:41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2390

    2021年12月22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201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马欣同志在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校党委委员王伟巡学旁听,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D751695A63C8A58042D8FDC796EED11C

学习会上,袁平首先传达学习了马欣同志的讲话精神。马欣指出,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接着,结合我院的办学特色,提出要着手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职业教育是为特定职业或岗位培养人才,就业特定决定了职业教育必须面向社会开放办学,高素质技能人才仍然十分紧缺。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关键举措。

44F8C0F02EFA3308A08F10A155C5CD72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清波指出“从学院特色出发,推进测绘专业、古建筑专业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着力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积极推进线上课程的开展,鼓励教师展开线上课程。”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指出“职业教育培养学生职业素质的同时要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将乡村振兴与红色文化相结合,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第一支部书记郑伟文指出“在推进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工作中,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D31CF69B2BEC5B716CA40810DC7ED45C

校党委委员王伟指出“落实马省长讲话内容不是口号,不是差事,要结合教学团队、教学成果、教学特色落实到位。要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资源有所建树。党总支班子要联系党外同志做好工作,要起到标杆作用、引领作用。二级学院作为教学教育主体,加大发挥创新工作,各条线共同协作,共同发挥作用。同时,落实政策要科学、不要机械化,要有胸怀和视野,踏实服务学生和教师。”(文/图:靖爽)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3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