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学院与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合作的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阶段升学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1-12-27 08:39:06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1123

12月2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测绘教研室主任卢银宏与专任教师邹小娟赴南通调研我校与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合作的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的实施进展,保障了工程测量专业13名实习生升学考试的顺利完成

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合作的中高职“3+3”项目(两校分段培养学生毕业当年,经转段考试合格,可进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公办专科段学习)中,13名实习生在南通大地测绘有限公司实习,我院2位监考教师陪同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党委书记张益飞及其他随行老师调研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沟通了升学考试的详细流程。监考过程中老师们组织待选拔考生有序进场、答题、交卷,强调考试纪律。

张书记强调:我们高度重视这批实习生的升学考试,关心他们的实习生活,期望学生能够在南通大地测绘公司学到真本领,成为满足市场需求的技术型人才,特意选在实习结束前夕,趁热打铁,为有潜力的学子提供了这场升学考试,检验其实习成效” 我院2位老师全程参与监考,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新鲜血液的输入保驾护航(文/邹小娟,图/卢银宏)。

核发:010475 点击数:11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