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为我校测绘学生在线开设讲座
日期:2021-12-30 15:28:5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71

12月29日下午,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志奇、方案副总监高恒娟为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21级新生在线开设讲座《智慧,让城市更美好》本次讲座分为背景趋势、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案例展示四个模块。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速度中国团队智慧城市的背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案例展示四个方面,对智慧城市的建设及应用进行了解析。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在应用场景模块中着重介绍了智慧交通、智慧环保、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智能派单、人工智能平台、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智慧商圈、商圈服务、智慧旅游、招商租赁等应用,大大开拓了眼界。

在案例展示模块中,依托生产项目,高总监非常贴地气的介绍了智慧翠亨可视化专题、智慧工地、社会治安智慧管理、工程车辆智慧管理、智慧园区等一系列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速度中国团队就智慧城市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产业教授钱志奇鼓励大家用创新的思维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邀请测绘师生有空去中山参观智慧园区。(/卢银宏)

核发:010475 点击数:6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