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30 15:35:40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691

122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8201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郑伟文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袁平同志,总支委员张清波同志等2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要求。

QQ图片20211230102405

1 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首先,郑书记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并公布了本年度发展预备党员名单;由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邓磊、陈婷婷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位同志先后在入党动机、党的认知等思想政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评议并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两位同志的政审情况。

接着,与会的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上脚踏实地,对党组织有着深刻的认知和丰富的情感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不断改进、完善。

IMG_256

2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评议

最后,与会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两位同志全票通过。

据悉,邓磊同志将是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位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预备党员。(孔德敏/文、陈爽/图 )

核发:010475 点击数:6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