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日期:2021-12-30 16:16:45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53

为推进我院团学工作改革的顺利发展,12271230,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全体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在长物楼8204教室举行了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为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

N3S5L473ARRLF6WATD{$KU2

大会伊始,团委组织部部长何苏琳、宣传部部长顾森、团委副书记丁磊分别对本学期的团组织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包含智慧团建、团委活动,以及青年大学习的相关数据总结。

接着,由文体部部长袁江、副部长颜茹煜、纪检部部长李佳璐、学习部部长刘佳鑫、实践部部长李才艺、秘书处处长任万青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本学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反思不足的同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各部长对后期的工作进行总体上的规划。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雨含、范子昊对本学期的相关活动、各自分管部门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性地指出各部门活动开展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明确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靖爽/文,顾森/图)

核发: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