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日期:2021-12-31 15:38:34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1193

建筑艺术学院

建筑室内设计(咨询电话:0519-69872297 69872298 69872301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理想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筑装饰业的室内设计师职业群,能够从事室内设计技术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形态构成基础;建筑室内设计制图与识图;建筑室内设计基础;住宅室内空间设计;公共室内空间设计;室内施工图深化设计;家具设计与软装搭配;建筑室内手绘效果图;计算机辅助设计;摄影与摄像;材料工艺学;BIM技术;展示设计;建筑小环境设计;装饰工程预算;模型制作综合实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面向室内设计公司、软装设计公司、家具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建筑效果图制作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事业等单位。以设计单位的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室内深化设计师、绘图员为主要就业岗位,以建筑策划、施工员、质量员、资料员等技术岗位为其他就业岗位群。以建筑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总监等相关技术管理岗位为发展岗位群。

实训条件:专业目前建成专业画室、CAD实训室、制图实训室、专业设计实训室、软装实训室、装饰材料与构造展示室、参数化集成设计实训室、模型制作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

校企合作:上海世家装饰有限公司

升本途径

1、专转本:参加江苏省专转本统一考试升本,录取学校就读2年,获得第一学历本科。

2、出国留学:英国国立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就读本科,一年,获得第一学历本科,需达到英国留学要求语言等级。

3、专接本:第二学历本科,具体政策见继续教育学院每年规章制度。

核发:010475 点击数:1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