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2-01-07 15:34:03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960

· 操作>>

1月6,建筑艺术学院第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长物楼222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大会,分工会会员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致辞,他在会上指出了召开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寄语在二级管理机制全面展开的当下,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树立主人翁意识、锻炼主人翁能力,同时也把二级教代会作为参与民主管理、反映师生心声、融洽工作氛围的重要渠道营造一个教职工发展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共同规划、共同发力,积极参与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得到广大师生的的广泛认可。

然后,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高端人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常规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大赛成绩、学生服务、对外交流九点——“一品牌、两突破、六提升”回顾了2021年工作。从完善“十四五”规划、抓好常规管理、引培高端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拓展科研服务、服务师生成长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思路。

 

 

 

随后,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作2021年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宣传委员张旭光作提案工作报告,建筑艺术学院袁平书记、袁乐院长、张清波副院长、孟震彦副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大会成员分成三组到分会场讨论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设想及建议。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组长向主席团汇报工作报告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大会对《建筑艺术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全体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同时,对2021年度建筑艺术学院院务公开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工会主席唐柏俊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

最后,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的气氛是热烈的,团结的,表现出了建筑艺术学院教师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推动建筑艺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春节快乐,提倡廉洁过节。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张旭光/王瑜洲/

 

 

 

 

 

 

 

核发:010475 点击数:9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