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赴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日期:2022-01-28 13:46:47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39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202212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蒋吉凯一行3人赴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

IMG_4009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吴敦军、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张奕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杨院长一行。

然后由学校派驻到公司挂职锻炼的邓磊老师就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包括理论学习,工程实践和科研任务。其中邓老师重点谈了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布置相关任务的完成情况。邓老师很好地完成了挂职任务,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企业和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IMG_4011

紧接着袁乐院长感谢了长江都市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邓老师挂职期提供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认可。同时介绍了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情况,然后就现代学徒制中的相关重要问题和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就现代学徒制十分愿意进一步深入合作。

IMG_4016

最后,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杨建林院长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共建实践基地、共同培养人才、共同开展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文/图:蒋吉凯)

核发:010475 点击数:7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